免責及版權聲明

歡迎你瀏覽勵進教育中心有限公司(下稱「本中心」)的網站(下稱「本網站」)。當你登入本網站或本網站的任何網頁,即代表你無條件同意本免責及版權聲明的內容。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及材料只供參閱用途,本中心並已盡量確保該等資料及材料準確和可靠;然而,對於任何因該等資料及材料不確、錯誤或遺漏而直接或間接引致的經濟或其他損失,本中心理事會及其僱員或代理人概不承擔任何法律上或其他方面的責任。

本網站亦可能載有通往其他網站的連接路徑,惟該等網站並非由本中心所設立或管制,本中心理事會及其僱員或代理人不會就該等網站的內容負上任何責任,而該等網站的內容亦不代表本中心的立場或予以認同。你須為登入或使用該等網站自行承擔一切風險;而對於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該等網站的資料或材料而直接或間接引致的經濟或其他損失,本中心理事會及其僱員或代理人概不承擔任何法律上或其他方面的責任。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及材料以及其版權,均屬本中心所擁有。除非得到本中心的同意,否則任何人士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分發、轉載或刊登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及材料。

本中心有權在毋須預先通知的情況下,不時對本免責及版權聲明的內容作出修改或增補,請你定時查閱。